我不冷呀

❤️修伞洁癖,不拆不逆❤️
爬墙跑路中🏃

【修伞】让我们走近嘉世正副队

*叶苏交往前提

*小甜饼,无刀,放心食用

*我流ooc

——————————————————————

“直播间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这里是JS直播间,我是新加入嘉世的队员。”

训练营刚上来的小朋友难免有点儿成名心切,一和诸位正选前辈寒暄完后就急不可耐地想要增加曝光率。嘉世的主力队员也理解,乐呵呵地看着人小孩儿兴奋的样子,目光却有些怜悯。

看这架势,估计又要拿叶神的真面目当噱头吸引群众目光了。

果不其然,这位新队员对着摄像头继续道:“那么今天呢,我就带大家走进嘉世,了解一下平时各位前辈们的生活,还有大家最好奇的——”他刻意卖关子般拖长了声音,还对着镜头眨了眨眼睛,“叶秋大神的真面目!”

嘉世队员在心中默默给人小朋友点了个蜡。

媒体的长枪短炮都没能捕捉到叶神的衣角,你一小毛孩能拍见那你就不用当职业选手了,改行当狗仔吧,一份儿独家好几千万呢。

可刚成为板凳选手的小年轻有自负屏障护体,前辈们或同情或担心或幸灾乐祸的眼神统统被隔绝在外,唯有不知道谁说的一句毫无诚意的“加油”飘进了他耳里。小朋友回头对着嘉世队员们比了个大拇指,“谢谢前辈们的鼓励,我会的!”

“呵,呵呵……那我们不打扰了啊。”平时场上威风八面的正选大神们干笑两声,不约而同脚底抹油地溜之大吉。

开玩笑,就算你有神如狗仔的偷拍技术,要拍叶秋那也得先问过我们苏副队啊!

到这里,慎重介绍一下我们伟大的嘉世副队长,沐雨橙风的操纵者,嘉世三连冠的大功臣——苏沐秋!

苏沐秋其人,生得一副绝顶的好皮囊,再加上如沐春风的气质,一眸一笑都牵动着万千粉丝的小心脏。用wb迷妹的话来说,就像是一个热血漫男主拿了玛丽苏少女漫的人设似的,简直不要人活。

可其真人却不像在各路访谈栏目中表现的那般谈吐得体、温柔体贴。拿场上表现来说吧,拿着一个长发飘飘的美女枪炮师,使出来的却是比拆迁大队还要横蛮的狂轰滥炸,堪称一绝的地图杀手。

在平日相处里大部分时间还算是对得起自己公众号上百万的关注量,一言一行都十分克制——除了和叶修这老妖魔呆在一起的时候。这俩要么互相伤害互怼对打,要么联手起来坑害他人,不管哪种都是嘉世队员和网游公会的各位会长难以忘怀的噩梦。

于是在各方求爷爷告奶奶的一片腥风血雨中,崔立悲痛地和苏沐秋促膝长谈,最终含泪定下俱乐部方面不会再要求叶秋做出任何商业方面的配合,而苏沐秋则要维持住自己完美男神形象的不平等条约。

哎哟,俱乐部方面都松口了,那我们的叶大神还有什么顾忌?活动采访不见人影,没有比赛的时候更是过上了训练室、食堂、宿舍三点一线的生活,颓得让人不忍直视。

而如果这个时候被拍到了,那这样不修边幅的美好人生可就要彻底和叶修say goodbye了。这是希望叶修能专注比赛的苏沐秋、盼望苏沐秋能维持住线下暖男形象的俱乐部,以及渴望能维持现今咸鱼人生的叶修本人都不希望看到的情况。

于是无论是嘉世正选还是训练营的小选手,都渐渐不再致力于曝光叶修的外表。毕竟这要中间一不调节好,被正副队长两方针对不说,俱乐部方面还要施压,实在是痛不欲生。

可凡事总有意外。

而这新晋升的小选手就是一个意外。

一个美丽的意外。


*


“好的,那么现在我们已经来到了叶秋大神的房门口。让我们先偷听一下大神在做什么!”

小朋友对着摄像头神神秘秘地压低声音,接着把头靠在门板上,似乎真的打算偷听。

“嗯……我听听啊。”他皱着眉,努力让耳朵更贴近门板,终于捕捉到了一些零碎的话音,“叶秋……再往上一点……?这谁啊,声音好哑……”

小少年疑惑狄嘀咕着,却不知道直播网站上的弹幕早就因为自己的一句话炸开了锅。

【我靠……再往上一点……】

【噢,这糟糕的台词】

【对不起,我去面壁】

【难道重点不是声音沙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yoooooooooooooo~】

【我爆炸!!双秋is rio!!!】

【双秋真好磕啊真好磕】

【你们又知道是双秋了?说不定是别的队员呢?】

【叶吴党头顶青天!!!】

【哪家粉语气这么酸?刚刚拍到不是所有人都出来迎接新队员了吗?】

【除了叶苏……】

【细思极恐】

看不到各家cp粉相爱相杀的新队员继续自顾自地分析,“难道叶神在和别人pk?”

他越想越觉得合理,抬起准备敲门的手就这么停在半空,“那我这个时候打扰是不是不太好?”

小少年很有良知地犹豫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在吃瓜群众期冀的视奸下轻轻敲了敲门,并盘算着如果叶神脸色不妙的话举起镜头瞄一眼就开溜。

“咔哒”,门被打开了。而从中走出的并不是小队员朝思暮想的叶秋大神,而是衣衫不整且脸上泛着不自然的潮红的联盟枪神苏沐秋。

【……】

【沃日】

【歪?房管吗?公然麦麸,举报了】

【举报无效。现在同性婚姻都通过了,你们这些人哪来这么多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下楼跑圈!!!双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前面跑圈的带我一个!!!我死而无憾了呜呜……】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这个新队员的ncf了!!!】

【队员弟弟妈妈爱你!!!】

至今为止的联盟第一脸像是没察觉到自己的状态有多不对劲一样,脸上挂着有些勉强的温和笑容,“你是今天新来的队员是吧?我今天有点不舒服,所以没能和大伙儿一起欢迎你,别介意啊。”

小队员木然地点点头。

“咳,叶秋他……不方便露脸。这个你知道的吧?”苏沐秋接着看向摄影机。

小队员这才反应过来,连忙点头哈腰对不住三连,抱着自己的设备就走,还不忘转头叮嘱副队好好休息不要勉强。

苏沐秋点点头,挠挠头发关门又回到叶修面前,小声抱怨,“现在的小年轻怎么老是搞这些有的没的……我刚刚穿得这么随便肯定又要被崔立念了。”

叶修无奈,“你发高烧就好好呆房间里休息,跑我这儿肯定要被人叨扰啊。”

言下之意是你活该。

“我真搞不懂了,你的真面目有多好看?怎么人人都抢着看。”苏沐秋大咧咧地躺在叶修的床上,摆弄人的手指玩儿。

叶修笑笑,把手附在苏沐秋有些发烫的手背上,“这你就不懂了,越看不到的东西越想看。指不定在那些姑娘的幻想里,哥就是个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八块腹肌身高一米九的神秘美男呢。”

“滚吧。就你,一米九?拿个退烧药还要我在下面撑着,还差点够不着……”苏沐秋越说越小声,眼皮已经开始打架了。

叶修见状熟练地将人翻了个身,然后在他面前躺下,牵着的手一直没松,“睡吧,我在呢。”

苏沐秋模模糊糊地应道:“……我知道。”


-End-

评论(1)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